專利PRO-U「智能降溫系統」 – 讓妳享受輕舒脫毛體驗

專利pro-u智能降溫系統

由於激光脫毛能量大,因此療程中必需為表皮層降溫,以免灼傷,而市場上有不同的降溫方法,各具特色。大部份激光脫毛中心採用傳統降溫方法,例如敷冰、吹凍風及使用凍 gel 等,然而,全球No.1 激光脫毛 MediLASE 卻於早年顛覆市場,率先引入智能降溫系統,短短三兩年間,已贏得用家的一致讚賞。智能降溫系統之所以突圍而出,主要是減少脫毛敷冰的不適感,

同時 (1) 加快脫毛效果與成效、(2) 減低身體出現過敏反應、(3) 避免肌膚被灼傷或凍傷等情況發生。

為什麼 MediLASE 不使用傳統降溫方法?

  • 減低又減慢療程成效
    激光脫毛主要是靠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,藉着熱能破壞毛囊,令毛髮停止生長。如果使用傳統方法為脫毛位置多重降溫時,不止皮膚的表皮層受冷,毛囊也會被冷卻,使激光進入毛囊的熱能減弱,直接影響脫毛效果。
  • 阻礙身體正常散熱
    敷冰、吹凍風和使用凍 gel 這類冷凍方法無疑是做到即時降溫和減低痛感的短暫效果,可是這看似天然的方法,反而會阻礙身體正常散熱。因為當皮膚受熱時,就需要靠表層皮膚散熱,包括激光破壞毛囊後殘留的熱能,都需要散熱。但如果身體外在受到多重冷凍,身體便會誤以為要提升及鎖緊溫度來為身體保溫,以致散熱功能減弱。一旦散熱不成,更有機會造成皮膚疼痛、紅腫、甚至隱性燒傷。
  • 令皮膚麻痺  甚至凍傷或燒傷
    傳統方法難以因應個別人士的身體狀況,具體計算出適當的敷冰時間,令造成凍傷的風險增加。每個人的溫感反應都各有不同,當敷冰減低了皮膚對熱感的反應時,若然激光所發出的能量過大,冰感散去時皮膚才感到異常痛楚,那已經有機會是被燒傷了。

先進智能降溫系統的新突破

MediLASE 打破過去舊有的脫毛降溫方法,引進安全且成效卓越的PRO-U「智能降溫系統」,令毛囊有效接收熱能的同時,以電腦精準地計算冷凍劑的份量及釋出時間,有系統、科學化地為皮膚表面降溫。

這種智能技術不單只無阻皮膚自然散熱,最重要在接受 MediLASE 的脫毛療程時,因皮膚神經沒有被凍至麻痺,整個過程治療師可因應客人對痛感的承受程度,作出能量上的適當調整。然而,冷凍劑為皮膚帶來的舒適感,可被喻為接近「零痛楚的脫毛體驗」。

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? 請即登記PRO-U ANALYZER 30分鐘激光脫毛專屬分析為妳科學化評估,實碊安全而徹底的脫毛效果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