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激光脫毛謊言—大細機頭之謎

打破激光脫毛謊言-大細機頭之謎

市面上激光脫毛使用大機頭快捷?還是細機頭細緻?吸引了很多想做激光脫毛女生的討論,究竟機頭大小跟激光脫毛效果有什麼關係呢?

大機頭容易有漏網之「毛」?

女生做脫毛療程,最終關注的其實是徹底淨白的脫毛效果,而哪一款機頭可以做到最徹底淨白的效果呢?不妨看看醫學實證的結果:最⼤機頭24mm已獲醫學界實證,為全球最快最有效做到徹底脫毛的技術*。這不難理解,因為機頭大,發出激光的圈子也大,能量覆蓋度越大,漏毛情況減少是必然;同時能量走得更深入,消滅毛囊的能力亦更強,因而清除毛髮效果更乾淨。

*醫學報告:Reference: Illumination Geometry: The Importance of Laser Beam Spatial Characteristics, KURT G. KLAVUHN, PHD, Research Scientist, Pleasanton, California

每次激光脫毛療程之間,都要待上四至六個星期,原因是毛髮有生長周期(共有三個階段:生長期、過渡期、靜止期),激光脫毛只能針對正處於生長期的毛髮,對於未生長的毛髮,便要等四至六個星期,直至新一批毛髮生長出來再做療程,才有效脫走毛髮,但這些新長出來的毛髮,不時被誤會是前一次療程時的漏網之毛。

機頭大小影響激光能量?

  • 因為機頭大小會影響脫毛範圍大小和效率,從而影響效果;至於影響激光能量的,其實是激光脫毛儀器的脈衝 (pulse duration) 。脈衝的意思是以微秒 (ms) 計算所發出的能量指標,數值愈少,能量愈大。由於 MEDILASE 使用的PRO-UTM LASER TECHNOLOGY 脈衝為 0.25ms,比一般 3ms 的快12倍之多,表示能量更強,才可做到口碑No.1的脫毛效果。

細機頭就等於細緻?

脫毛是否脫得細緻,視乎脫毛位置和機頭的的大小是否配合。所以MEDILASE除了引入最大 24mm機頭,以便照顧到大範圍的脫毛位置如手、腳和背部;也配備 18mm 和 12mm 機頭選擇,為要令較細小的部位如上唇、下唇和手指等都得到細緻精準的脫毛護理。所以脫毛是否脫得細緻,定義在於有否在需要接受療程的部位上,適當使用合乎大細部位的機頭。

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? 請即登記 PRO-U ANALYZER 30分鐘激光脫毛專屬分析,由MEDILASE專業光學治療師為妳免費解答有關疑問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