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用脫毛機 小數怕長計

家用脫毛機-小數怕長計

不少歐、美、日牌都推出拔毛機、光學及熱力等家用脫毛機,數千元的價錢相比激光脫毛療程更吸引,加上操作簡單,吸引不少女性選購。但當用上一段時間後,家用脫毛機還是被擱置在角落,不少用家都重新尋找市面上有效的脫毛療程。究竟是什麼原因?

尷尬場面突襲

家用脫毛機的確減慢了毛毛的再生,但跟用蜜蠟、剃毛、拔毛等原始的脫毛方法一樣並不徹底,因為所用的只是彩光或低能量激光,當停止使用後毛毛又會出現,做不到徹底脫毛效果,必須相隔兩星期或一個月才再脫一次。但有時相隔太久反而容易忘記了要除毛,若沒留意到毛毛再生了,而穿了性感造型出門,不但造成尷尬,還會給人留下「深刻的印象」。

小數怕長計

彩光家用脫毛機由千多元至4,000元都有,但需要定期更換燈頭,有些還要分身體用或面部用的燈頭,加上儀器壽命不長,如要維修或重新購置都會增加DIY脫毛的成本!更重要是,不徹底的脫毛方法,長年累月積下來的開支加上花費的時間,可以說比激光脫毛療程更昂貴呢。

激光脫毛療程較貴,是因為用了先進的醫療級技術,只要識揀最高效的脫毛技術,用上最適合的能量度及脫毛方案,一般於完成一次療程便有效徹底減少20%的毛髮,一般4-6次療程就可以做到零毛髮的徹底脫毛效果,療程費用是一筆過終身受惠(只要荷爾蒙沒有出現大改變),加上所省下的時間,是功效值十分高的療程。

DIY觸不到的毛毛 

為了穿上露肩衫、露背裝、泳衣時,女生都希望做到毛毛一點不露,但「有啲位自己真係好難脱到」,是有必要假手於人的。

私密部位難脫乾淨

很多人使用家用脫毛機做比堅尼,避免了假手於人的尷尬,但比堅尼位有很多隱密的地方,不容易脫得乾淨,而且比堅尼位置的皮膚比較薄,很容易受損,後果嚴重。因此更需要交給專業可信的光學治療師。專業如MediLASE的光學治療師每天專注於為客人進行療程,對每個部位都有豐富的脫毛經驗,專業的態度一如做婦科檢查的醫生一樣,因此能夠得到客人的信賴和安心。

沒有硬銷   只有30萬個真實用家正評

使用家用脫毛機或會帶來風險,若皮膚因此而受損留下疤痕便太不值了。例如皮膚敏感、曬日光浴後、有紋身或疤痕、塗了果酸成份的護膚品、正在服食暗瘡藥等情況下,都不適合使用任何光學脫毛機。所以需要由專業的光學療程總監為我們的皮膚把關,透過深入了解我們的皮膚,來監察皮膚是否適合進行光學療程。

由於Medilase的光學治療師無須負責銷售,絶不用擔心在療程中受到騷擾或任何硬銷手法。因為光學治療程只專注負責做療程,必須經過384個小時訓練,除了知識、理論與實踐,還要通過口試、筆試和實習試;即使完成所有基本考核,也必須通過每月一次的服務評核,才可以持續為客人提供服務,因此才能在短短兩年間得到20萬個真實用家的正評,更即時連結到網站供參考!

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? 請即登記 PRO-U ANALYZER 30分鐘激光脫毛專屬分析,由MediLASE專業光學治療師為妳免費解答有關疑問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