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激光脫毛攻略

嚴選激光脫毛攻略

要做到最徹底有效的激光脫毛效果,除了一般人認知的亞洲人最適用的755nm激光波長之外,還有其他因素不能忽視,包括脈衝能量Pulse Duration、療程機頭的覆蓋度,以及所用的冷凍方法,都會影響脫毛效果。

何謂”最有效激光脫毛技術”?

1. 755nm 激光波長

  • 市面激光脫毛療程常用到的激光脫毛波長主要有1064nm / 810nm / 755nm。
  • 經醫學證實,755nm激光波長的激光能量最易被黃皮膚的黑色素吸收,做到最徹底的脫毛效果!

2. 0.25ms Pulse Duration

  • 755波長激光脫毛機的發射頻率 (Pulse Duration)不同,能量的強弱亦不同,造成脫毛效果的差異。
  • Pulse Duration 單位 (微秒, ms) 越細 = 能量越大+ 療程越快
  • 現時最短 Pulse Duration 為25ms,可以在最少療程次數下,最快做出成效;相比0.5 ms Pulse Duration 所需療程效果更理想。

3. 24mm療程機頭

  • 醫學證實,激光脫毛儀器的療程機頭越大,能量覆蓋範圍越廣,更有效將激光能量直送毛囊底部破壞毛囊,達至最徹底的脫毛效果。
  • 身體每個部份的脫毛需要都有不同,配備 12-24mm 不同療程機頭,才做到真正細緻周全。

4. 先進冷凍系統

755nm 激光波長的能量甚高,為免皮膚被灼傷,療程期間必須配合適當的冷凍方法。坊間使用的冷凍方法主要分傳統和先進兩大類。假如所用冷凍方法不恰當,會影響激光脫毛的效果、痛感及保護作用。

不同冷凍方法比較

 

先進冷凍方法

傳統冷凍方法

種類

內置智能降溫系統 PRO-U EPID-COOLING SYSTEM

敷冰、冷凍啫喱、凍風機

保護皮膚

隨激光發出前,智能噴出適當劑量的-20℃冷凍劑,為表皮層降溫

敷冰及冷凍啫喱有可能凍傷皮膚;凍風機則嫌冷凍保護不足

脫毛效果

冷凍劑只在表皮層掠過,不影響毛囊吸收能量的溫度

敷冰、冷凍啫喱過度冷卻毛囊,影響毛囊吸收熱能,減低脫毛效果

安全可靠

全球專利的冷凍劑內置於特定的755激光脫毛機,儀器通過美國FDA安全認可

欠缺準則,需由人手判斷所敷皮膚降溫時間

舒緩痛感

準確抵銷皮膚受熱的溫度,做到無痛或微微刺癢的感覺(痛感因人而異)

過於冰凍令人不舒服;凍風的幫助不大

注意事項

激光脫毛中心必須獲得生產商頒發冷凍劑最佳使用量證書,證明冷凍劑用量合符標準

每次療程需要較長時間等待皮膚逐漸降溫;療程過程中皮膚溫度會逐步回升,令痛感增強

最好的激光脫毛療程,不止於單單提供一個療程,而是提供一整項令皮膚白滑的完全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,一方面採用最強的激光脫毛技術,另一方面提供最貼身周全的療程前後服務,才能滿足這一代消費者對激光脫毛服務的需求。

並非所有人都適宜進行激光脫毛這類高熱能療程,即使適合做,在療程前後也要小心護理皮膚,如護理不當,可能會影響效果,甚或傷害了皮膚呢!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?  請即登記 PRO-U ANALYZER 了解更多,並找出個人最佳激光脫毛方案,MEDILASE專業光學治療師更為妳免費解答有關疑問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