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Free Trial不一定是妳的Fit Trial?

為何free-trial不一定是妳的fit-trial

激光脫毛愈來愈普遍,成為了女生成長必做的一件事。很多激光脫毛公司紛紛推出免費體驗激光脫毛療程Free Trial,的確令人難以抗拒,但Free Trial 背後的風險極高,可能令妳損失更多。

激光脫毛屬於高能量醫學美容療程,醫生建議進行療程前先進行相關諮詢及光學反應測試,以免皮膚出現過敏反應。在某些情況下,我們必須避免進行激光脫毛療程,例如曝曬前後、曾於一星期內進行高溫運動、懷孕、正在餵哺母乳、服用了某些營養補充品或藥物等等。所以激光反應測試十分重要,可以確定妳的皮膚狀況是否適合激光脫毛,以保障安全。

主理Facebook專頁「一三年夏天,嫁了去加拿大」的Saron Wilkie,曾經有這樣的經歷:預約到MediLASE做療程,結果她當時Not Fit for Trial,即使專程來到了MediLASE旗艦店,還是做不到療程,但他家脫毛中心二話不說替她進行Free Trial。結果,醫生都警戒她不可以於哺乳期間進行激光療程,於是她將事件分享到Facebook,讓大家明白療程前測試和專業諮問的重要性。

MediLASE堅持為客戶進行PRO-U ANALYZER科學化激光脫毛評估,當中更包含四步曲,為客戶提供四重保障,原因只有一個:客人的安全永遠放在首位!過去傳媒亦報導過消費者因為做激光脫毛療程,令皮膚出現了過敏及永久性創傷!如果做激光脫毛前有進行以下專業及詳細的醫學級別激光反應評估,便可避免這類不快遭遇了!

PRO-U ANALYZER 激光脫毛專屬分析

1. 醫學級別激光反應分析

CLINICAL DEPARTMENT根據世界醫學健康分析報告的標準,獨家編制激光脫毛健康狀況的詳細問卷。 

2. 哈佛醫學院 FitzPRO Scale「皮膚毛髮色譜評估」

根據哈佛醫學院所定標準*及個人毛髮肌膚色譜制訂激光脫毛最高能量指數,達到最安全最快徹底清除毛髮效果!

3. 激光反應測試 & PRO-U 智能降溫科技體驗

全球No.1激光脫毛技術PRO-UTM LASER TECHNOLOGY,配備獨有「智能降溫系統」,4-6**次徹底解決毛髮問題!

4. 定制個人專屬「完全脫毛方案」Total Solution

專業光學療程顧問根據科學化評估,定制個人專屬「完全脫毛方案」,承諾提供最佳徹底解決毛髮方案。

* 根據哈佛醫學院 Fitzpatrick Scale 所定標準   **根據哈佛醫學「皮膚毛髮色譜評估」,MediLASE PRO-U LASER TECHNOLOGY 可於4-6次療程清除80%深色毛髮

1+1 專屬服務 為妳的皮膚把關

要明白消費者未必對自己的皮膚很了解,一般人也不太清楚自己對什麼東西敏感,更不知道原來身體的不同部位,對激光的反應也會有差異,因而容易掉以輕心,以為「進食了營養補充品又不是藥物,沒有影響吧?」、「曬太陽已經是三日前這麼久的事了,還有影響嗎?」、「做激光又不是吃東西,不會影響餵母乳吧?」

專業光學療程總監和光學治療師的作用,便是為妳的皮膚把關,透過深入了解皮膚狀況和生活習慣,作出最適合妳的療程安排,MediLASE亦因此將光學療程總監和治療師分工,提供1+1個人專屬服務,針對性加強培訓,讓光學療程總監可以為客人貼心安排療程,客觀監察療程進度;而光學治療師得以專注於深造激光脫毛技術,以最熟練和專業的技術,給每位客人最理想的激光脫毛效果。

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Free Trial? 請即登記PRO-U ANALYZER 30分鐘激光脫毛專屬分析為妳科學化評估,實碊安全而徹底的脫毛效果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