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面改善膚質】新配方BP角質更生及BP淨白活膚療程

bp角質更生療程-bp淨白活膚療程

春夏來臨,很多女生都有剃毛、拔毛的 D.I.Y. 脫毛習慣。然而,當皮膚和毛囊長期受刺激,就容易引起毛囊角化及色素沉澱等常見問題。若發現毛囊角化 (雞皮膚質)、毛囊炎、角質層異常變厚或深層黑色素積聚,就要經專業治療師判斷後,再調配醫學級個人化配方將上述徹底問題解決。 

而為提供更快、更優質貼心療程服務,MEDILASE 亦已將 BP 療程升級,為妳帶來新配方 BP 角質更生及 BP 淨白活膚療程,經臨床實證,可以在更短時間內令膚質達到更光滑淨白、柔嫩細緻的專業效果!

有毛囊角化,膚質似「雞皮」怎麼辦?

BP 角質更生療程

透過專業治療師調配的高濃度配方,可以將倒塞在毛孔內的角質蛋白、油脂及污垢溶解,並且剝離,加速表皮細胞新陳代謝 —— 做到疏通毛孔、改善毛髮倒生、撫平雞皮膚的效果,令膚質重拾細緻嫩滑。

或有膚色暗啞不均,黑色素積聚?

BP 淨白活膚療程

經專業治療師調配另一高濃度配方,可以擊退深層累積的黑色素、進一步提亮膚色,並將表皮層無法自行剝落的老廢細胞 (過厚角質層) 加速脫落 —— 有效做到美白肌膚、均勻膚色,令膚質變回柔軟亮白。

家用和醫學級淨白嫩膚配方分別

凡 pH 值小於 3.5,AHA 濃度大於 10% 的配方,就必須由專業人士處理。因自行使用過低 pH 值和過高 AHA 配方時,輕則引致皮膚痕癢和紅腫,提高患上皮炎、皮疹,又或造成膚質過敏及脫皮;嚴重的話更要承擔被灼傷及留有疤痕的風險!

MEDILASE 相當關注客人的療程成效,同時承諾提供至專業及 100% 安全的服務。想得到更快、更徹底的效果,先登記 PRO-U® ANALYZER (PUA) 讓光學療程總監細心了解妳的膚質狀況和需要,再給妳貼心有效的建議。






相關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