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招對抗脫毛銷售陷阱

五招對抗脫毛銷售陷阱

激光脫毛完全手冊4

醫學美容的銷售陷阱不時見報,不良的美容公司運用恐嚇、威迫、利誘等方法令消費者防不勝防,因此MediLASE推行以下五招保障客戶,杜絶硬銷手段,確保消費者可以享有貨真價實的療程,甚至獲得物超所值的服務。

一、治療師毋須銷售

激光脫毛的服務理應仔細分工,如果由光學治療師兼責向客人銷售,容易產生銷售陷阱。因此MediLASE 的光學療程總監和光學治療師分工,提供 1+1 個人專屬服務,各守其位為客人的皮膚把關!光學療程總監針對性加強培訓,為客人貼心安排療程,客觀監察療程進度;而光學治療師得以專注於深造激光脫毛技術,以最熟練和專業的技術,給每位客人最理想的激光脫毛效果。

二、專業資格與態度

專業的治療師及療程顧問必須考獲相關專業資格,通過註冊醫生培訓,擁有感光醫藥知識、熟知皮膚病理史,才可為客人進行療程。嚴謹的激光毛中心如 MediLASE 會要求光學治療師為每個身體部位逐一考取一級專業資格,再定期覆核,確保每位光學治療師維持專業水平。

三、必做醫學級別激光反應評估

激光脫毛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進行,真正用心待客的公司,必為會為客人進行醫學級別激光反應評估PRO-Test,當中MediLASE最重視客人的脫毛成效及安全,因而獨家全新推出更全面的PRO-U ANALYZER科學化激光脫毛評估,當中包括4重保障:國際標準的皮膚毛髮色譜評估、醫學級別激光脫毛反應分析、激光反應測試,再根據這些評估結果,為客人定制最適合個人的脫毛方案。

四、公開真實顧客評價

口碑是最真實的反映,可以向身邊做過激光脫毛的朋友了解、留意網上的博客,而從社交媒體上往往可以看到最真實的顧客留言及評價,從中了解她們做激光脫毛的感受和療程細節。MediLASE無懼公開客戶於社交平台上的評價,即時於MediLASE官方網頁上更新,於成立短短 2 年間已獲得超過 20 萬個正評,成為業界 No.1 口碑。

五、醫療系統支援

一間設有MediLASE Clinical Department 或醫療團隊的激光脫毛中心,可以給客人更大的保護和信心,亦令療程更完善。再安全的療程,都應該有完善的療程跟進系統,及醫療團隊為客人作出支援,療程期間如遇到任何有關醫學的問題,都可以隨時為顧客解決,這才是以客為先的責任企業。

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激光脫毛?  請即登記 PRO-U ANALYZER 了解更多,並找出個人最佳激光脫毛方案,MediLASE專業光學治療師更為妳免費解答有關疑問!






其他相關文章